|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打印】

4月6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氢能特色专业镇建设、碳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有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孝义氢能特色专业镇规划和吕梁市碳基新材料产业调研成果汇报,孝义经济开发区、市工信等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逐一发言,分别从加强产业集聚、突出“灰氢”优势特色、打造绿色生态友好新产业、制定碳基新材料项目清单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刘世庆指出,近年来,我市把氢能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围绕产业链耦合、上下游联动,初步构建起“气—站—运—车”的完备产业链,氢能发展指数位居全省第一。要抢抓国家、省市支持氢能发展的战略机遇,立足我市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快申报省级氢能特色专业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人才引进、技术支撑、要素保障等方面拿出实打实的“硬举措”,真正将我市氢能产业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巨大的专业镇品牌。

刘世庆指出,加快发展碳基新材料产业,对于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焦化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调查研究,深入学习上级政策,摸清吕梁、孝义碳基新材料产业现状,找准存在问题,科学规划符合我市实际的发展路径,推动更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落地,全力打造绿色高质量发展焦化基地,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王成君、张由泉、薛志强、王风雷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