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郭清智安排部署我市市场主体提升工作
【打印】

4月13日,全省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部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长金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从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全省2023年市场主体提升年计划进行了说明,相关省直单位、市政府分享经验做法。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长郭清智就做好我市市场主体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场主体提升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市场主体提升紧迫感,因势利导、奋力争先,推动全市市场主体质效齐升。要狠抓政策落实、重点产业建设、结构优化等重点工作,坚持“保主体、增主体、活主体、强主体”四个并重,切实推动市场主体量质“双提升”。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办公室、政府督查室要密切配合,用好清单管理、定期调度等“六个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定期通报各部门工作进展结果;要迅速制定我市工作方案,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定进度、定责任、定标准,做好市场主体的培育和跟踪服务,合力推进市场主体提升见实效。

郭清智还就我市安全生产、生态环境、12345服务热线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要持续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守牢安全底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保持清醒,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紧盯城市管理、项目工地扬尘治理、废水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压实压紧责任,全力抓好落实。要不断拓展完善12345热线功能,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办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要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建立闭环管理机制,定期督促调度,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架起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市领导张翠珍、周宏、薛志强、史东山、王风雷参加会议。


(原标题:郭清智安排部署我市市场主体提升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