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吕梁法治论坛
【打印】

奏响法治最强音,谱写吕梁新乐章。4月27日,首届“吕梁法治论坛”在我市举办。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张广勇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发来贺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郭贵和出席论坛并致词。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孝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法治根基、凝聚了法治力量。我市将以此次法治论坛为新起点,听取专家指导建议,不断把“法治孝义”这块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叫得更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吕梁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期间,来自内蒙古、陕西和我省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学智慧”主题及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通过学术研讨,对法治吕梁建设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促进法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

论坛还对获奖论文和征文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原标题:我市成功举办首届吕梁法治论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