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省人大专题调研我市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打印】

5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世文带队前来我市,专题调研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国主持座谈会。

孝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俊明、副主任苏文清参加调研。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宏海和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专题调研组详细了解加强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听取了离柳集团法治国企建设及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并听取了驻市的省、吕梁市人大代表的发言。

调研对我市司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依法公正高效办理各类案件。要强化诉源治理,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和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做到司法为民。要加强协作,凝聚合力,主动开展入企服务,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推动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还深入鹏飞集团、晋茂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法检两院关于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企业对两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原标题:省人大专题调研我市司法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