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为党旗增辉 为文明添彩——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打印】

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文明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是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内涵,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为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让党旗更红,让文明更亮,让城市更美,特发出如下倡议:
  筑牢战斗堡垒。坚持每个党组织都是一个战斗堡垒,坚守阵地,树起党旗,通过“党建+文明创建”“双报到双服务”等载体,扎实做好营造宣传氛围、提供优质服务、规范行为文明、改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优化市场经营、提升公共设施、强化生态文明、推进诚信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惠民创建、全域创建、常态创建、精准创建。发挥党组织优势,引领带动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少先队组织等积极参与,切实把全社会最广泛力量凝聚起来、动员起来。
  彰显担当作为。广大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崇尚文明、践行文明、服务文明、推进文明,作为彰显自身政治素质、工作水平、治理能力、实干实绩的重要平台和重要标准,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当好“行动派”,叫响“跟我上”。要重视补齐“短板弱项”,敢于啃“硬骨头”,抓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整治管理,在推进城市精细管理和市民文明习惯养成等方面下更大功夫。
  当好先锋表率。全市共产党员要配党徽、亮身份,积极参加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队,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创建工作中主动靠前、当好示范。全面推行党员进社区、进小区,倡导党员在居住地管好自己、当好居民、带动家人,做到“十带头”,即:带头宣传落实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弘扬家庭美德、崇尚文明新风、维护环境卫生、促进邻里和谐、严格宠物管理、保障车辆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扰民行为,积极参与“邻里互助”,及时阻止各类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带动广大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提升,在文明创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孝义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孝义市委  
  2020年8月17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