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打印】

任凯出席 
  7月22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方山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油晓峰,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尉文龙,市政协副主席、临县县委书记李双会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圪洞镇瓦窑河、前东旺坪村、庄上村,峪口镇峪口河,北武当镇韩庄村、武当村就交通沿线、村庄街巷、农户庭院、田间地头、河流沿岸、山体边坡等六类区域整治进行了现场观摩。推进会上,方山、兴县、临县、汾阳等县市作了交流发言,文水、交城等县作了表态发言,对全市“六乱”整治第一次集中检查排队靠前的县市和乡镇进行了表彰奖励。
  任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开展农村“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采取超常举措,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勇于正视差距不足,进一步提升专项行动的质量和成效。要坚持思想认识再强化,奋力冲刺40天,全力交好专项行动答卷。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激励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强烈愿望,将爱护环境、保护成果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一言一行,彻底改变环境脏乱差现象。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每一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传承弘扬吕梁精神,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以坚定的态度、坚实的举措,有力有效推进专项行动,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积极贡献。
 
(原标题:吕梁市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