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行政审批局:政银企合作 一站式服务
【打印】

  为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月15日下午,行政审批局召开了“政银企”合作免费帮办代办业务培训交流会。
  此次培训交流会,共有中国建设银行孝义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孝义支行、中国银行孝义支行3家金融机构共8个营业网点及网点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霍志强介绍了此次召开“政银企”合作免费帮办代办培训会的目的及意义是企业申办人员可就近选择银行服务网点,银行网点帮办待办工作人员提供企业登记涉及的咨询和网上申请、提交操作等服务,并将数据推送到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实现企业登记注册、账号等业务在银行“一站式”办理,切实提高审批水平效率和服务水平。
  企业登记股工作人员王卯卯对银行各网点帮办代办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制作PPT,以便帮办人员精准掌握业务办理及流程。
  为进一步落实“政银企”交流会的会议精神,7月16日上午,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霍志强、企业登记股股长任静卿一行5人,前往各银行网点送去“政银企合作免费帮办代办”展架,并对其进行宣传、指导。在银行各网点设立企业开办代办点,为我市新开办企业提供全程网办注册、银行开户等“一站式”免费帮办代办“就近”服务,提高企业注册便利度,争取达到政银企“三赢”效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