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行政审批局:全代办“代”出新高度,“办”到心坎里
【打印】

  营商环境专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孝义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拓展延伸帮办代办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在帮办代办服务专区,安排7名工作人员,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事项咨询、业务解答、网上申报、资料提交、结果告知等帮办代办服务,进一步解决群众办事不知怎么办、不会办的问题,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企业开办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在开办孝义硕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时,专区工作人员全程代企业在网上申请、提交资料,协调窗口对资料内容及时进行审批,1小时内领取营业执照,2小时内领取到免费刻制的公章,4小时内完成银行开户、税务登记等其余事项,当事人对全代办的高效热情服务给予了极高地评价。在孝义市欣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办理证照时,因当事人有事离开,工作人员采用免费证照邮寄,通过“快递跑”代替“企业跑”,并于事后电话询问收件情况,当事人非常满意。
  2021年1-10月份,我局共受理企业开办类网上申报5219件,包括企业设立1425件、企业变更3794件。其中,自7月实行“一窗受理”以来,企业设立521件,企业变更1317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受理量提升13.95%,市场活力持续激活。
  “全代办”让行政审批提质增效。我们将持续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服务监管,在破解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破除惯性思维,让企业群众通过贴心的服务增强获得感、幸福感!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一直在努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