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孝义 千万消费券惠及百姓生活
【打印】

近日,孝义市正式发放首轮首批消费券,涉及商场超市、餐饮住宿、家居家电、汽车零售、成品油5个类目。消费者通过下载“建行生活”App领取,可在参与活动的实体门店使用。
  正在天福购物中心购物的市民张女士抢到一张满200元减50元商场通用消费券。她说,消费券能与商场优惠活动叠加使用,优惠力度很大。
  天和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麻晓鹏介绍,惠民消费券与公司家电年中大促销活动相遇,为商场带来客流量,商品成交量节节攀升。
  孝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科科长褚志伟表示,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拉动消费增长,满足市民购物需求,他们组织大型商超、餐饮、家电、汽车等企业开展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惠让利。
  据悉,孝义市开展的“晋情消费·礼享生活”消费促进活动,从6月18日持续至12月23日。该市采用“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方式,依托数字消费券和补贴形式,分批次定期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同时推出消费券配套补贴费用100万元。消费券发放活动分27轮进行,每周一轮,投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时。
  眼下的孝义,消费热情攀升。从商场、街区到夜市,人潮回归,熙熙攘攘,消费市场加速回暖。“晋情消费·礼享生活”消费促进活动,带动实体商户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促进当地服务业经济增长。 (燕中兴 郭晓星)

(原标题:【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孝义 千万消费券惠及百姓生活)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