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孝义市“真金实银”激发市场活力
【打印】

近日,孝义市相关部门深入餐饮住宿和零售百货业,了解市场客流、销售收入等情况等,积极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为帮助孝义市帝豪酒店和鹏飞国宾友谊酒店解决发展困境,孝义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企业实地讲解助企纾困政策、最新财税政策等,指导企业办理留抵退税业务等。截至目前,孝义市税务局已经办理留抵退税业务超7亿元,用“真金实银”刺激消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孝义市还在万达广场、晋味楼酒楼等服务业企业进行了消费券发放政策的宣传活动,告知企业收款方式及资金到账情况,消除企业对消费券收款到账的顾虑。同时,相关部门还深入企业,实地讲解最新有关小规模纳税人的财税政策,并依托数据分析及信息化手段,精准落实支持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据了解,孝义市将于6月18日开始,通过建行生活APP在餐饮住宿、零售百货、家具家电等领域发放1100万消费券,进一步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争创良好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主体信心。(郭晓星)

(原标题:山西省孝义市“真金实银”激发市场活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