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供电公司实行“精细化”网格管理 做到服务惠民
【打印】

今年以来,孝义市供电公司从“网格化”管理角度出发,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提供“个性化服务”,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提高经营质效。

据了解,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是将目标区域分为若干板块,每一个板块就是一个网格,在开展供电服务时以专人作为“网格长”,以责任到人、到组的工作机制,来对供电服务实施精细化管理。孝义市供电公司依照“方便客户、服务到位、业务协同、动态调整”的原则“划格组网”,每个网格居民小区的单元楼道位置都悬挂供电服务公示牌,网格责任人定期走访自己的专属区客户,并向客户征求意见与建议,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做到“服务需求在网格内解决,服务隐患在网格内消除”,实现“服务方式便民、服务行为利民、服务结果惠民”的目标。

同时,孝义市供电公司以畅通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抓手,建立电子渠道推广机制,优化营业厅服务功能,全力推广“网上国网”、微信和支付宝多元化交费服务,落实线上办电模式,实现网上营业厅全覆盖。公司从传统单一供电服务转变为提供多元化服务,从被动服务到主动发现需求主动服务,让客户服务从过去“有距离”到“零距离”。

下一步,孝义市供电公司将用“精细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搭起“网格化管理”的桥梁,提升客户服务价值,努力实现“事在格中办、人在网中转,小事不出格、大事不出网”的管理模式,从而稳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记者 惠爱宏 通讯员 李春辉)

(原标题:孝义市供电公司实行“精细化”网格管理 做到服务惠民)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