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交通安全宣讲进企业
【打印】

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泰兴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案说法,分析了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成因、造成的严重后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增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必要性,同时警示每位交通参与者从思想上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企业员工表示,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泰兴公司安环部副部长 乐东林:第一,我们企业会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第二要加强安全检查和督促,使员工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上逐步形成自觉自愿;第三,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把遵守交通安全进一步做好,能够做到高高兴兴去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去。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带头作用,警企携手,更好传递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共建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汾介中队中队长 李晋文:希望通过我们教育宣讲,能唤醒和提高广大员工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骑车上路一定要戴头盔、穿反光背心,要有敬畏之心,主动远离和避开大货车。我们也希望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对员工上下班戴头盔、穿反光背心进行监督。希望进一步加强警企合作,共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作出贡献。

活动还为企业员工发放600件反光背心。

(原标题:交通安全宣讲进企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