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2年山西5城市开启“空中游览项目”
【打印】

近日,山西发布了“2022年度空中游览项目”询比采购公告,未来,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将在包括太原、大同、忻州、晋中、运城在内的五个城市运行。

此次采购的空中游览项目共有10余个项目,其中太原地区的项目有太原古县城、晋阳湖公园;大同地区有大同古城、云冈石窟;忻州地区有忻州古城、繁峙憨山、五台山;晋中地区有平遥古城、左权地区;运城地区有七彩盐湖、永济地区。

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作为推广通航产业、推进通航消费市场化最直接最有效的重要手段和媒介,为宣传通航产业,推进通航市场化、消费化,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的开展极具必要性,优选项目点,优化运营模式,提高服务品质,进一步塑造“空中看山西”品牌。

各标段机型均为直升机机型,限定为罗宾逊R44、贝尔BH206、贝尔BH505、贝尔BH407、空客H125、空客H135;应取得民航主管部门颁发的航空器国籍登记证、适航证、无线电台许可证和按规定应携带的其他证件和文件,处于适航状态并加入供应商运行规范。执飞机长,应符合相关驾驶执照和体检合格证要求,且要求具有不少于500小时执飞机型机长经历;飞机驾驶员原则上应有一定低空游览业务执飞经历。同时,要求供应商在2020年至今,具有类似项目运营经验(如低空旅游、空中游览、空中观光等)。


(原标题:2022年山西5城市开启“空中游览项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