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孝义市“体彩杯”八人制足球赛开幕
【打印】

作为我市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系列赛之一,7月15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孝义市“体彩杯”八人制足球赛开幕,来自汾阳、介休、离石、中阳等地的12支球队,将通过小组淘汰赛展开为期15天38场的激烈角逐。即日起至8月1日,市融媒体中心将通过孝义视界APP、孝义融媒微信公众号、直播孝义微信公众号和直播孝义抖音号等平台,对赛事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副市长杨凤鸣参加并宣布足球赛开幕。

揭幕战由寰宇足球俱乐部对阵老男孩儿足球俱乐部。曾获得四次“体彩杯”比赛冠军的寰宇足球俱乐部,队员平均年龄在二十多岁。2000年出生的王浩天就是其中一员,每个大学暑假他都会来到这里延续自己的“足球梦”。在上半场开场15分钟之后,王浩天和他的伙伴们配合默契、一鼓作气连进4球完成大四喜,上半场4:0领先。

寰宇足球队队员王浩天:我从小学接触足球,一直到大学。我是2018年凭借足球特长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现在2022年毕业。虽然我即将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工作的性质和足球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业余时间还是会坚持我的足球梦。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换人调整。老男孩俱乐部认真分析战术,采取防守加适时进攻战略,虽最终0:5战败,但信心不减。

老男孩儿足球队队员王伟吉:我们都特别喜欢足球,也不光是说输赢,更重要的是锻炼身体。说起今天的比赛,实力确实有差距,但是我们还是以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去认真对待,尽管输了,但是我们也不气馁,接下来还有好几场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发扬我们的风格,认真对待。

近年来我市足球发展突飞猛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吸引了更多人的喜爱和参与。“体彩杯”足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了广大足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强身健体、增进感情的平台,是我市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示。我市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使体育锻炼成为群众生活习惯,营造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激发持久新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寰宇体育公司足球项目负责人郝书健:有这么多观众、球迷的支持,我们很开心,这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也为孝义足球和吕梁足球的发展,还有为全民健身搭建好的平台感到很欣慰。以后我们会在专业的角度和全方位管理上面提升,希望有更多的球队能参与到比赛当中。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孝义市“体彩杯”八人制足球赛开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