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832平台”累计交易额达253.7亿元 助推近300万农户巩固脱贫成果
【打印】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2日从中国供销集团了解到,截至8月31日,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累计入驻供应商15471家,在售商品21.7万款,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额253.7亿元,同比增长26.08%,助推832个脱贫县的近300万农户巩固脱贫成果。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生介绍,今年平台上线的“中秋采购季”活动比去年新增工会一站通、免费品鉴、溯源优品三个版块。截至8月28日,活动成功上线商品11421个,成功参与活动供应商数量达到1356家,活动期间带动平台销售额达到9.94亿元。

“832平台”是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四部门指导下,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的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2020年1月1日上线运行以来,一直秉持帮扶属性、公益属性。

产品高品质,助推产业高质量。3月15日,“832平台”启动主题为“夯实质量价格管控,营造和谐消费环境”的“双实”质量价格月系列活动,推进“832平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刘国生表示, 下一步,“832平台”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继续加强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充分发挥政府采购平台功能,推动平台销售额持续增长;严格把控平台上架商品的质量,完善价格机制,提升采购单位体验感;优化各项流程管理,有效提升市场化竞争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原标题:“832平台”累计交易额达253.7亿元 助推近300万农户巩固脱贫成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