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农交会”、乡村振兴“太谷”论坛场馆布展接近尾声
【打印】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上午,记者一行来到位于晋中市太谷区的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农交会”)现场。离23日正式开幕还有两天时间,这里正在进行紧张的搭建布展工作。
  在山西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山西农谷)展厅前广场,大会主席台的钢管架构已经基本打好,施工人员正在忙着主席台前的地板铺设。而在大会展商接洽处,一位来自上海的搭建商正在和工作人员就展馆搭建问题积极沟通。会场外两边的停车场大约可提供700个车位,因连续两天大雨,到处积水,给车位划线工作带来不便,工人们正在积极想办法落实。
  进入展馆内部,到处是叮叮当当的施工声音。位于展厅入口最中央的山西农谷展位,记者看到主要布展搭建工作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贴布装饰;在外围7号大会新闻发布厅,工作人员正在调试音响灯光,场地布展已经基本完成。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武建林告诉记者:“场馆搭建工作今天必须基本完工,明天上午省、市,还有农业厅的领导正式验收,下午各展商入会布展,大约六七点闭馆,23日正式开展。”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太谷区阳邑乡的乡村振兴“太谷”论坛现场,各项施工基本完工,工人正在铺设论坛主会场的地毯。外围一切,还有后院几个分会场的布置都已就位。
  主席台上,调音师正在反复调试音响,一切都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欧志强 郝光明)
 
(原标题:“农交会”、乡村振兴“太谷”论坛场馆布展接近尾声)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