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7月19日,由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和下堡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北京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志愿服务以“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7月13日起,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80余名学生陆续走进我市下堡镇赵家庄村,开展为期20余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多渠道参与乡村日常工作,通过与村民共同劳动、共同生活,改善村容村貌,开展文娱走访活动,调查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成果,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数字建设,助力人才、生态、文化振兴。

志愿者刘肃宁:今年我们来到这里,和农民伯伯一起修路、搭建厕所、种地,和当地老乡们培养了深厚的感情。接下来的活动中,会继续发挥我们的力量,为乡村振兴带来更多帮助。

志愿者杨坤: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凝聚起我们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并且能够为当地乡村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作为孝义人,我也希望看到家乡越来越好。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据了解,在我市期间,志愿服务队还为孝义二中高考学子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志愿者方衍英:7天的夏令营活动,除了丰富的文体游戏活动之外,还会进行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方法等分享。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文艺展演。


(原标题: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