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省出台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扶持政策 提出7方面37项具体措施
【打印】

近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制定《山西省贯彻落实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扶持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措施》,提出7方面37项具体措施,推动养老托育服务业健康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托育服务需求。

税费减免措施包括:2022年1月1日到2024年12月31日,各地对符合条件的养老托育服务机构按照50%税额顶格减征资源税(不含水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等“六税两费”;养老托育行业纳税人可按规定享受按月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额、一次性退还存量留抵税额的留抵退税政策等。

社会保险支持措施包括:延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失业保险总费率继续按照1%执行,执行期限至2023年4月30日。

财政支持措施包括:对社会力量举办的非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符合建设标准和资质条件、运营满一年的,省财政给予5000元/床一次性建设补助;对经相关职能部门批准立项、按照床位收费对公众提供养老服务、投资额不少于1亿元的康养项目,按10000元/床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建设补助,最高补助额不超过500万元等。(马永亮)


(原标题:我省出台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扶持政策 提出7方面37项具体措施)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