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2022年度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公告
【打印】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精神,现将我市2022年度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吕梁市2022年度“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9日

面试地点:吕梁市人事和技能考试中心面试专用基地(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西路前赵家庄二巷)

具体报到时间安排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行为举止、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和水平,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面试时间10分钟。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须遵守山西省和吕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参加面试,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3.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考试招募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五、注意事项

1.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及以上,不达65分者不得进入下一招募环节。如同一职位2名以上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采取加试环节确定排名,加试环节依然采取面试形式。

2.面试考生于2022年7月26日上午9时后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www.llrc.com.cn),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3.面试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4.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5.面试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7.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8—8227323

附件:吕梁市2022年度“三支一扶”面试人员名单.xls

吕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

(原标题:吕梁市2022年度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