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名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打印】

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吕梁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名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8月28日举行。现将笔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或减免考试费的考生。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2年8月28日上午,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2022年8月23日9:00至8月28日9:30期间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http://www.llrc.com.cn/)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请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

3.参加考试时,须同时持有准考证和与报名使用一致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4.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备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5.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需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笔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起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二)本次笔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须同时下载打印填写《吕梁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在考试进入考场时将《吕梁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交工作人员。

(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我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留足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时间,提前做好参加笔试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四)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需显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五)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六)考生在体温检测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间隔1米排队依次进行,请自觉全程佩戴防护口罩(考生自备),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工作。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在考前应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七)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公告,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八)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吕梁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吕梁市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8月9日

(原标题:吕梁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名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