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打印】

根据《孝义市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现将孝义市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0日

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具体准确报到时间等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的273名考生(详见附件1)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17日上午9:00至8月20日上午7:00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为8分钟,分值为100分。

五、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含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从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同一岗位末位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考场面试环节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点张榜公布。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2022年8月20日早7点前到达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及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点,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承诺书所填信息有异常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查验完毕后,考生即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在考官面前介绍(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与个人身份密切相关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5.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6.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考试。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吕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面试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面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须提前申领“山西健康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3.面试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的,要严格执行居住地和吕梁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面试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面试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禁止参加面试考试。

4.进入面试考点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及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5.考生面试时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划定区域内活动。面试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 

6.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山西省和吕梁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吕梁人事人才网的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1: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xlsx

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8月10日

(原标题:孝义市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