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打印】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1214日上午9:00后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http://www.llrc.com.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19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地点:孝义市府前街党政办公大楼住建局727会议室

2.资格复审对象

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3.资格复审需要提供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彩色打印一式三份,并在本人承诺部分签字);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3)本人近一年内2寸红底免冠正面照片3张;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5)通过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明;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与研究生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位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6)已就业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说明是否正式在编人员,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参加工作,是否有服务期限,截止公告发布之日的工作年限等。

7)按报名岗位需求,提供相关资格证件及证明。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报名要求的考生,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参加,其他人不得代替资格复审。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形成的缺额,在资格复审结束后,从同一岗位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考生中,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资格复审时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划定区域内活动。资格复审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严禁聚集。

2“健康码”异常的考生于资格复审前主动报告,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进行资格复审

3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吕梁人事人才网的最新公告通知为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8-7828133

监督电话:0358-7800992    0358-7828321

附件:《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2月13

(原标题: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