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打印】

根据《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经研究,现将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31日(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

面试人员请于2022年12月299:00至12月3018:00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应认真阅读通知书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

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包括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

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当天张榜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面试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在考官面前介绍(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与个人身份密切相关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4.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5.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含附件内容)和《面试通知书》,并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及交通路线,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控,确保安全防护,按时参加面试。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时,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防护口罩,除查验身份及面试作答时摘除口罩外,面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

2.考生须听从面试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面试工作区域,进出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3.通过面试的考生,在体检开始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以便顺利参加体检。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8—7828133


附件: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2月25日

(原标题:孝义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