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飘扬的旗帜】省见义勇为协会赴我市举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褒奖仪式,闫玉萍出席
【打印】

弘扬见义勇为正气

争当见义勇为勇士

她们

因境界而美丽

因行为而可爱

9月28日下午,省见义勇为协会联合市委政法委在吕梁宾馆举行褒奖仪式,省委政法委原一级巡视员、省见义勇为协会负责人高国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闫玉萍出席仪式,授予付超群、庞雅文“山西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及奖金。

高国俊充分肯定了付超群、庞雅文两位同志的见义勇为行为,对她们在寒冬中勇救落水男童的正义凛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更需要榜样的力量、榜样的激励。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事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落实全国见义勇为会议要求,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模先进事迹,积极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和精神,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发掘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进一步推动形成乐于奉献、见义勇为的风尚。

闫玉萍对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一行出席颁奖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见义勇为协会长期以来对我市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她强调,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意义重大,要把此次褒奖仪式当做新的契机,认真学习见义勇为精神,继续发扬善行义举传统美德,加大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宣传力度,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要深切关心见义勇为模范,健全完善见义勇为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来,不断凝聚见义勇为精神力量,构筑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为平安吕梁、法治吕梁建设作出更多新贡献!

仪式上,高国俊、闫玉萍为两位同志颁奖,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董亮宣读《关于授予付超群、庞雅文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保宝介绍两名同志先进事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明参加仪式

先进个人代表付超群作了典型发言,她说,积善行德、弘扬正能量是人生的必修课,今后会继续发扬好传统、好风气、好品德,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让社会充满温暖、充满正气。

见义勇为

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让我们共同向“平民英雄”致敬!

(文 高丽丽 王志薇  图 薛鹏举)


(原标题:【飘扬的旗帜】省见义勇为协会赴我市举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褒奖仪式,闫玉萍出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