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道德模范宣传】贺小玲
【打印】

贺小玲,女,群众,1976年出生,市爱心接力站创始人。八年来,她一直以“奉献爱心、志愿服务”为使命,为我市妇女儿童进行心理辅导服务60余场(次),她奔走呼吁、组织亲朋好友参加志愿活动、奉献爱心、扶助弱势;呼吁网友为身患重症的孩子捐款,为失物找寻主人;她牵线搭为“春蕾行动”贡献薄力。经她和志愿队伍倡议,捐款人中有韩国籍的、新疆的、上海的、太原的;截至目前,经她们直接或间接资助的学生达90余名,总金额108523.7元。该站的志愿者共收到并发放社会各界陆续捐赠的衣物1万余件,至今每周均有市民前来捐衣选衣;她们还收到并发放图书200余本。

在几乎每月一次的调查、走访、慰问活动中,她组织志愿者真情帮扶,拓展服务领域,并收到显著成效。

在心理救助方面,她和有心理知识的志愿者不仅帮助了有自杀倾向的26岁男孩小武、欲辍学的14岁学生王某、心智失常的19岁女孩郭某;她们还收养了两个未成年人孤儿;帮助两个孤儿转了学。

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虚拟网络上,只要发现有求助的,贺小玲都会力所能及伸出援助之手。她的志愿行动感染了40余人自愿加入志愿队伍。她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