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致敬烈士 缅怀英雄
【打印】

——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烈士志愿服务

  9月27日上午,在9.30烈士纪念日到来前夕,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致敬革命先烈,还英烈优美洁净“家园”。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孝义市烈士陵园始建于2014年,位于孝义市高阳镇神安村西南,占地面积2815.08平方米,包括烈士安葬区、英烈墙区、广场区,目前安葬着13位烈士,英烈墙镌刻1144名烈士英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擦拭烈士墓、纪念碑,清扫墓区内的落叶和枯枝,清理周边杂物,让烈士陵园更整洁、肃穆。
 
 
 
  此次活动也是为即将举行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做准备。全体党员干部以这种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学习、开拓进取、传承烈士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宝贵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