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汛”号一响 老兵就位
【打印】

  一声“到”,一生“到”!这是他们的家国情怀。
  “若有战,召必回”!这是他们的铮铮誓言。
  汛情就是动员令,险情就是集结号。面对洪灾,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吹响集结号,积极组织退役军人投身到抢险救灾第一线,广大退役军人闻“汛”而动,向“险”而行。
  在这支“行孝仗義”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中,有各乡镇(街道)的退役军人、有重点企业的退役军人、有参加过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的老兵,还有千里支援我市的内蒙古包头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他们自告奋勇、主动请缨,冲锋在前。
 
  南船头村救灾一线,他们争分夺秒封堵管涌、巡堤固堤、运送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风貌。
 
  一日穿征衣,一生许战场。无论身在何处,只要祖国和人民需要,他们时刻听从召唤。
 
(原标题:审核:王世才    责编:李春雨  高梦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