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党政军民齐努力 决战堤坝夺胜利
【打印】

  10月12日早上8时,吕梁武警支队,吕梁消防支队,高阳镇、崇文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230余人准时集结一线,按照指挥部的要求分组,根据分工,立即投入战斗。 

  武警山西总队、山西消防救援总队有关领导鼓励大家在孝义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坚决完成任务。广大官兵深受鼓舞,战士们背起沙袋,冲向坝口;多辆装载机、挖掘机、三轮车来回穿梭,相互配合运输封堵物资,双力齐发,一倾而下!打响了最后的决口封堵战! 

 

  洪水还没有完全退却,抢险救灾仍在持续,战士们也依然在坚守。他们的额头满是汗水、手上和背部满是伤口,但他们有坚毅的眼神、不知疲惫的双腿和保护人民安全的决心! 

 

(审核:王世才    责编:李春雨  高梦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