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聚焦职能职责 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

——孝义市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任站长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孝义市组织召开全市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任站长工作会议。

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继忠同志对新任命的16名站长表示祝贺,在谈话中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珍惜平台和机遇。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持续推动配备专职站长这项工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二是要明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役军人工作对于国防军队建设和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工作中要坚持五个相结合:强化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性;精通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增强政策性;学习宣传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增强法治性;用尊崇之光照亮退役之路,增强服务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增强社会性。三是此次工作会议既是见面会也是业务培训会。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的申领工作尤为关键,我们要在3月底前完成70%的任务,任务艰巨。前期我们已经通过申请专项资金解决了设备采购问题,技术手段解决了网络缓慢的问题,定点照相点解决了照片不达标的问题,下一步各位站长要竭尽全力完善设备、增加办理窗口、增派人手、不折不扣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随后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2021年,孝义市退役军人工作硕果累累,相继取得了国家、省、吕梁多项荣誉。2022年,我们要在此基础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推动孝义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世才  责编:高梦娇 李春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