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疫情无情人有情 进村入户暖人心
【打印】

—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你有什么困难没有?”

“没有,没有,现在的生活幸福的多了,谢谢党和政府派你们来看我。”家住山西省孝义市下堡镇的77岁残疾退役军人程光福对来看望他的退役军人事务局李继忠局长一行人激动地说。老人家人三代从军,听党话跟党走,不向组织提要求,精神难能可贵。

在曾荣获三等功的程玉湖家中,慰问组为他更换光荣牌,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与他共同回忆立功经历,叮嘱他做好个人防护,谨防家中用火不当产生一氧化碳中毒。

在西程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局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一人一档等档案资料,对场所政治文化建设、拥军优属工作、困难退役军人帮扶等进行指导,提升基层工作人员服务退役军人的业务能力。

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向广大退役军人吹响“集结号”,组织“行孝仗義”退役军人志愿者冲锋一线,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把退役军人中的困难群体,时刻挂在心上。关心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物资是否充足、防疫用品是否齐备、医疗报销是否及时,及时为他们送上“微心愿”礼物,以实际行动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审核:王世才   责编:李春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