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清明祭英烈·传承中华魂
【打印】

清明忆英烈,哀思祭忠魂。4月3日上午,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社会爱心人士、退役军人等50余人,在孝义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中华魂”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上午10时,全体人员着装整洁严整、神情庄重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面向英烈墙,集体鞠躬、肃立默哀;环绕瞻仰向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深情悼念;随后大家擦拭烈士墓碑,清扫园区卫生,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英烈故事,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和疫情防控工作,孝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烈士遗属线上祭扫,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官方网站和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向烈士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审核:王世才   责编:李春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