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45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投身“疫”线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孝义市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立即挺身而出,坚持奋战在静默管控、卡口执勤、核酸检测、搬卸物资、环境消杀、隔离区安置等“疫”线,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家园健康。

“退伍不褪色,只要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冲锋在前。”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不分昼夜积极参与到孝义市6个片区、77个平交十字路口的路面静默管控工作中,有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路口处执行行人和车辆劝返工作,一站就是一整天,没有一个叫苦,没有一个叫累,更没有一个退却;有的第一时间到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到,参与到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他们日出而“动”,日落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员和退役军人的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统计,不到半个月时间,孝义市共有45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冲锋在疫情一线,他们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和毅力,认真履行着在鲜红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和在军旗下“若有战、召必回”的承诺。(记者 张娟娟)

(原标题:孝义市45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投身“疫”线)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