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490
著录日期:
2019-12-27
标  题:
孝义市医保局召开公立医疗机构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工作安排会
孝义市医保局召开公立医疗机构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工作安排会
【打印】
   
  12月26日,孝义市医疗保障局与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召开贯彻执行公立医疗机构服务项目价格(2020版)工作安排会。市医疗集团、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以及医药服务管理股、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离石区对我市基金监管交流指导反馈意见,下发了《关于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2020版)》,并对调整后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使用说明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就“两病”门诊用药报销、慢性病管理、“村医通”运行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公立医疗机构自2020年1月1日起,严格执行《山西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2020版)》,全面取消医用耗材加成,所有允许单独向患者收费的医用耗材,以实际购进价格“零差率”销售。
  会议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山西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2020版)》具体要求,及时组织宣传培训,确保传达至每一个科室、每一位医护人员;二要强化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控,加快维护收费系统的升级改造,及时更新公示服务项目价格,确保新项目价格执行及时到位。医保部门要及时维护报销审核系统,有效对接新版项目,保证报销审核运行有序。并加强协议管理,强化基金监管和稽核,切实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推动医疗服务价格政策有效落实、更加惠民。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