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0103
著录日期:
2020-01-16
标  题:
市医保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市医保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打印】
   
  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春节,1月15日,孝义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平同帮扶工作队一行4人,深入驿马乡上荆封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王局长一行通过“走亲戚、拉家常”的方式,与困难家庭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过节物资储备等情况;与患病老党员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医保报销、大病救助和待遇享受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同时,就党的政策方针、医保相关惠民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为2名老党员干部、2户五保户和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去了白面、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