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0084
著录日期:
2021-01-19
标  题:
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1月7日上午,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七层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张武红局长主持,各班子成员、各相关职能股室、基层站全体以及其余职能股室、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下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孝市监发〔2021〕2号)。

  会议指出:近期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疫情呈局部聚集或散发,特别是近日河北出现聚集性本土病例,使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股、室、队、中心、站、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紧思想发条,压实各方责任,务实防控举措。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督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加强举报投诉查处,进一步稳定市场秩序;强化药械经营企业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安全监管,特别是严格冷链食品溯源管理,切实筑牢进口冷链物流的“隔离网”和“防护带”,保障消费安全和管控到位;统筹抓好单位内部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各项保障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全力以赴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压实责任,落实各项职能职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到位。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