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51487
著录日期:
2022-06-10
标  题:
市市场监管局:文明用餐彰显城市文明
市市场监管局:文明用餐彰显城市文明
【打印】

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是创城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一手抓督导检查,一手抓宣传引导,通过整改不断提升市场文明程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农贸市场、小吃城彰显着一座城市的烟火气,也是体现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窗口。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针对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对城区农贸市场和小吃城开展集中整治,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扎实有效推进创城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督管理股股长武俊鹏:今天检查发现部分经营者存在食材就地存放、个人物品与食物原材料混放的现象,均已督促整改,在此提醒广大餐饮经营者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主体意识,自觉守法经营,营造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一餐一饮事关民生,“小餐桌”推动“大文明”,引导餐饮企业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开展文明用餐行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又一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管局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普及科学健康饮食理念,引导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科学、节俭的餐饮消费新风尚。

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督管理股股长武俊鹏:围绕文明城市复牌攻坚总体目标任务,加大对重点饭店酒店的监督监管力度,组织餐饮经营户开展文明用餐行动,统一印制并发放文明用餐公勺、公筷,制止餐饮浪费等宣传画,倡导文明用餐礼仪,提倡绿色消费。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