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912
著录日期:
2019-06-24
标  题:
孝义市地震管理中心在学校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孝义市地震管理中心在学校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打印】
  6月19日上午,孝义市新义街道办事处、三贤社区党委、地震管理中心、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府西街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的又一次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警铃响后,各班同学在就近躲避之后用了七分钟的时间全部有序撤离到了安全地带,随后,应急救援队员进入教学楼搜救出一名被压学生并给予及时救治,消防云梯在三楼窗口搭救出一名被困学生,地震管理中心的李局长针对疏散路线、撤离时间、避震姿势做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各单位负责人为全体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供大家传阅学习,常规的防震应急疏散演练为学生的校园安全铺垫了必要的基础,是灾害来临时最有效的避险方式。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