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561
著录日期:
2019-08-08
标  题:
孝义市应急管理局参加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孝义市应急管理局参加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打印】

   2019年8月5日上午,孝义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安排,在市府前广场参加了孝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之前,我局广泛搜集扫黑除恶资料,编制《应急管理局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孝义市应急管理局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宣传内容,同时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纸扇、布袋等宣传物品。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相关知识等形式,提高广大市民关于扫黑除恶的认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发现黑恶势力及时进行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赏,现场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跃。大家都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