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743
著录日期:
2019-08-12
标  题:
孝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谈话
孝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谈话
【打印】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回头看”精神,全面落实边督边改要求,孝义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于2019年8月在市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工作。

  按照谈话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旭峰同志分别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谈话,各分管领导与分管领域内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做到了领导班子全覆盖。
  在谈话过程中,各分管领导、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围绕对扫黑除恶的认识、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应承担的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谈话人对被谈话人在政治站位、履职尽职、传导压力、边督边改方面的工作做出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各被谈话人做出表态承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工作,将扫黑除恶贯彻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
  李旭峰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将这次谈话精神和要求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推进,确保我市安全生产领域的气正风清。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