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8-08732
著录日期:
2018-11-27
标  题:
孝义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班级建设与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孝义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班级建设与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建设好班级、服务好学生,11月21日、22日,我局在中和路小学、孝义六中组织开展了“班级建设与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班主任主题培训活动。活动分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进行,全市30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崇文街小学郭晓娟老师、府西街小学栗华星老师、中和路小学田江华老师、孝义六中李晓琴老师和张月红老师、孝义九中宋艳艳老师六名骨干班主任结合平常的实际工作,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有效做法。

  如何提高班级文化育人的能力?怎样提振学生的自信心?如何调适自己和学生的心理?新时期的班主任如何提升核心素养能力?……一套套科学的管理办法、一个个鲜活的教育案例、一条条高效的锦囊妙计,让现场的班主任们领悟到了班主任工作的艺术与思想,重新找到了班主任工作的方向与策略。政教科杨淑琴科长对所有班主任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增强学习动力,在追逐优秀班主任梦想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在培训会后的感言记录表中,班主任们都纷纷表示,这几位老师精彩的发言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自身还需塑造。本次培训会对班主任工作水平的提高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相信思者无域,行者无疆,全市班主任都能以新的思想引领,用新的智慧践行,多学习、多见识、多思考,做一名智慧型、专业型的幸福班主任,助推学校发展,助力孝义教育再创辉煌!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