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1897
著录日期:
2021-07-21
标  题:
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举行
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举行
【打印】

 

 

 

   七月是绚丽的,七月是火热的,七月是灿烂的,七月是激情的。7月17日,孝义六中彩旗招展、人山人海,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中小学校和市直属学校的20支田径代表队和39支篮球代表队齐聚孝义,拉开了吕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吕梁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序幕。

  本届运动会由吕梁市教育局、体育局、孝义市人民政府主办,孝义市教育科技局和孝义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开幕式由吕梁市体育局副局长白建恩主持,吕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吕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孝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光致辞。孝义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一帆,吕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李玉祥,孝义市副市长杨凤鸣等领导和孝义市教育科技局、孝义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孝义市体育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吕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宏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大力发展学校体育事业,逐步完善学校体育设施设备建设,有效提高了学校体育教学质量、学生的运动技能和竞技水平。
  这届运动会的举办将为推进全市学校多元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开启了新局,为运动员相互学习交流、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成为检验我市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市各中小学校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将学校体育事业持续抓好抓实,全市广大师生要学习运动员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举行)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