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2-75413
著录日期:
2022-08-22
标  题:
爱心助学 慈善圆梦
爱心助学 慈善圆梦
【打印】

8月19日,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教科局、市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爱心助学 慈善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市关工委主任焦张生、副市长史东山、市慈善总会会长解俊英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圆梦助学证书和助学金。

今年共资助14名困难家庭学子,在大学四年期间,每人每年将得到5000元资助。活动收到来自吕梁市慈善总会、孝义市慈善总会、爱心企业金晖集团、金岩集团、正文煤业、金锋助学基金会和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吴红勇共同捐助的30万元。

受助学生家长付海平:去年二女儿考上,也是企业家和慈善总会捐助的,今年儿子也受到捐助,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来回报家乡,把爱心传递下去。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宋金锋:每年举办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是我们慈善总会历年来做的一项工作,体现了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对贫困家庭的重视,给他们树立自信、自强、自立,让他们到大学里学本领,做一个社会上的有用之人。



(原标题:爱心助学 慈善圆梦)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