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1887
著录日期:
2019-04-24
标  题: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根据市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4月22日下午开展了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座谈交流活动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专题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践和岗位职责,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精选部分问题例如“制约农村产权交易发展的问题、推动改革创新的办法”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主任褚志强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求,在业务受理办理过程中严把四个关口:业务受理关、信息发布关、组织交易关、签约鉴证关;在思想、制度行为三个工作层面上提升服务。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工作,积极主动工作,重视平台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决心,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中心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这次座谈会,引导了干部转变思想作风,增强创新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的自觉,进一步推动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呈现了改革创新良好向上的新局面。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