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2440
著录日期:
2019-12-25
标  题:
孝义市2019年度农村会计职业化考核全面展开
孝义市2019年度农村会计职业化考核全面展开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我市农村会计职业化管理水平,提升农村会计工作能力,充分调动村会计的积极性,根据《关于2019年农村会计职业化考核的通知》的安排,我中心将于本周开始对全市379个行政村进行会计考核。

  此次考核依据农经日常工作,并对照考核方案,对农村会计制度执行、农村集体按产权制度改革资料、会计人员业务能力、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廉洁规范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分为村级考核、乡镇级考核、市级考核,分别占比60%、30%、10%。考核结果将作为2019年年终农村会计绩效发放考评的依据,考核资料的整理存档将做为专项资金发放依据备查。

  我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安排部署,注重民主程序,严格把关,确保考核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