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2063
著录日期:
2020-07-01
标  题:
孝义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孝义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打印】

  根据《孝义市2020年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方案》的要求,为切实改善全市城乡人居环境,促进全民健康,6月24日下午,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全体职工深入金义小区、一家庄小区、农经小区进行大扫除,大家按照各包联小区责任分工,进行卫生整治。

  此次活动主要对楼道中张贴的小广告、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保证绿化带无垃圾、无乱贴乱画痕迹、环卫设施配备齐全、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保持常态化整洁,并对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管理,确保停车规范有序,同时建立健全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定期进行大扫除,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活动,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我中心还通过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宣传健康卫生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扎实基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