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475
著录日期:
2020-10-12
标  题:
孝义市农经中心完成2020年各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工作
孝义市农经中心完成2020年各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工作
【打印】

  2020年8月中旬到9月中旬,孝义市农经中心按照吕梁市农经局的安排部署,与乡镇(街道)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省、吕梁市、孝义市三级示范家庭农场的评定工作。

  收到吕梁市农经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市两级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工作的通知》(吕农经发〔2020〕22号)后,孝义市农经中心按照通知精神出台了专项文件并下发到17乡镇(街道),明确了省级、吕梁市级、孝义市级三级示范家庭农场的评定标准和评定程序。在乡镇(街道)推荐的基础上,市农经中心组织人员逐一现场观摩,召开局务会民主决策、择优评定。2020年共申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1家、吕梁市级示范家庭农场3家,已制作了申报材料并上交吕梁市农经局,等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核认定,命名授牌。同时评定孝义市级示范家庭农场3家。

  孝义市农经中心将以此次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工作为契机,积极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培训和业务指导,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调动家庭农场的发展积极性,引导我市家庭农场规范发展、不断壮大。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