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943
著录日期:
2020-11-11
标  题:
孝义市农经中心牵头完成2020年度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工作
孝义市农经中心牵头完成2020年度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工作
【打印】

  2020年11月9日,孝义市农经中心召集市农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乡镇、街道推荐申报2020年度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3家合作社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圆满完成了评定工作。

  孝义市农经中心主任苏连英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税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水利局、银监办、供销联社十部门评定人员先后来到孝义市艺升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孝义市瑞丰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孝义市仁义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听取合作社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按照评分表逐项赋分。现场观摩结束后,苏连英主任主持召开了联席会议,经市场监管局核实年报填报情况、税务局核实税务申报情况、银监办核实征信情况,认为3家合作社符合国家示范社的申报标准,按照评分表得分一条龙排队,决定推荐孝义市仁义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为第一位,孝义市艺升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第二位,孝义市瑞丰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为第三位,申报2020年度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会后,市农经中心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和吕梁市农经局评定文件要求,组织3家合作社制作申报材料、填报系统数据,并及时报送了相关材料。

  通过此次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评定,进一步加强了市农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市推进试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