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9-00350
著录日期:
2019-01-28
标  题:
农委:我市九州香豆腐观光体验园开园
农委:我市九州香豆腐观光体验园开园
【打印】

  1月21日,孝义市又一个乡村旅游体验园---南曹村九州香豆腐观光体验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开园仪式由梧桐镇党委书记赵斌主持,政府副市长苏文清到会并致辞,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员郭跃明、省文化旅游厅处长王毅、省休闲农业协会秘书长崔少杰莅临指导并为观光体验园揭牌。市农委、市旅游局、市文化局的有关领导应邀参加。

  体验园位于南曹村九州香豆制品有限公司厂区内,包含“问石苑、乡愁馆、现代化生产车间、福黎馆、豆腐加工体验场”五大功能区。在体验园,游客可以通过蜡像人物、动物标本及传统农具还原的场景,看到大豆从播种、采收到制作成豆腐的传统工艺流程,能参观现代化豆腐生产流水线,也能转动石磨直接参与、体验豆腐制作,了解豆腐文化,感受非遗魅力。是我市又一处集生产加工、文化传承、制作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近年来,市农委积极培育乡村特色产业,打好乡村特色优势品牌,在生产和销售两端持续发力,加快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体验园的开放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将带动“梧桐山药、尉屯蒜、产树原牛心柿子、孝义核桃”等地方特色品牌稳中向好发展。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