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0100
著录日期:
2020-01-16
标  题:
我市开展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
我市开展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
【打印】

  为了推动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加快构建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市农业农村局从12月9日开始,开展了为期22天的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我市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带头人等共计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核桃、玉米培训两期,以核桃、玉米种植技术及其病虫害识别与防治为重点,聘请省农科院曹雄、市核桃办主任梁同灵等专家讲解玉米及核桃生产中的先进技术;吕梁市农委原纪检书记张培湖、市党校副校长李开晋等解读乡村振兴战略、分析当前农业形势。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践参观及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经过培训,提高了培训人员农业实用技术的运用能力,促进了农业技能的推广和运用,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培训人员的政策水平,开拓了思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