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0578
著录日期:
2020-03-29
标  题:
孝义市张家庄水库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
孝义市张家庄水库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
【打印】

  3月24日上午,张家庄水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查摆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班子成员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分管工作紧密结合,全面部署,分责落实,严格考核,建立健全机制,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日常工作。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聚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总体要求,党员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主要表现在: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引领和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

  二、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用好“学习强国”、远程教育资源等载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

  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督促检查。要把贯落实《规定》情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刘秋生主任作了总结讲话。此次会议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